HKB2B幫大家加油! 打氣! 免費新增系統功能

致 [各位客戶],

幫大家加油! 打氣! 我們會根據貴公司的b2b 系統版本,免費新增以下功能。


維護服務期內的所有客戶,如果b2b系統尚未配置以下功能,可以免費獲取:
- 組合會員
如果一個相同的會員錯誤地新增了兩個會員編號,組合會員功能可以將兩個編號的交易組合為一。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member/group_member_tc.pdf


維護服務期內“專業版Pro” 及 “企業版Corp” 的客戶,如果b2b系統尚未配置以下功能,可以免費獲取:
- 活躍 / 不活躍會員搜尋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beautysystem/active_inactive_tc.pdf

- 文件結賬
製作文件結賬後,該結賬日期及之前的所有交易文件都不能更改。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ystemcontrol/Document_closing_tc.pdf


維護服務期內“企業加強版 CE” 的客戶,如果b2b系統尚未配置以下功能,可以免費獲取:
- 系統通知
當任何使用者查看、列印或匯出會員記錄報告或會員報告編寫器製作的報告,系統都會自動發送電郵或短訊。 當任何使用者在非辦公時間登入系統,系統都會自動發送電郵或短訊。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ms/system_notification_tc.pdf

- 預約發送板
可發送電郵或短訊給已確定預約、已再確認預約及已完成預約的會員。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ms/booking_send_panel_tc.pdf

- 通知工作
可根據會員活躍性、消費、到訪及會員所有欄位,來篩選需要發送短訊和電郵的會員及作出定時發送準備。
詳情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ms/noticification_tc.pdf


客戶只需回覆電郵提出申請,我們就會為貴公司的b2b系統免費新增功能。
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