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 印唔到 改番設定就可以

致 [各位客戶],

如果最近有做 Windows 更新,在使用b2b系統時列印pdf 可能有問題,在pdf 文件上按<列印>無反應。

只要在 Adobe Acrobat Reader 按 編輯 > 偏好設定 > 安全性(增強)> 沙盒保護 以下,取消勾選 "啟動時啟用受保護模式" 即可。

中文版面設定詳情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otherresources/adobe_reader_tc.pdf

英文版面設定詳情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otherresources/adobe_reader_en.pdf

或觀看影片https://youtu.be/aQu65g9-fqY

其實這個設定預設是不勾選,但最近的 Windows 更新將這設定轉為勾選而引發不能列印的問題。改回不勾選就可以啦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