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WeM系統新版本

致 [各位客戶],

2022 b2b WeM 系統新版本已經面世。新版本除了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運行外,也可以在 Edge 上運行。新版本版面與舊版本大致相同,速度上有少許提升,容量亦有增加。

根據微軟的公布,Internet Explorer 將會在2022年6月15日起終止操作支援,舊版的b2b WeM 系統亦會過時,我們強烈建議貴公司把系統升級至新版本,好讓貴公司的系統可以繼續在 Edge 上繼續運作。

使用b2b 伺服器並有維護合約的客戶升級完全免費,只要發送電郵至 cs@hkb2b.com.hk, 通知我們想升級,留低聯絡電郵及電話,我們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完成升級,並以電郵回覆。

使用b2b 伺服器但沒有維護合約的客戶可以在2022年6月15日前購買維護合約以便升級。2022年6月15日之後可以直接購買升級,升級價SBM每舖$20,000,ProM價每舖$50,000,Corp價每舖$80,000,可以分十年期付款。

我們時刻爭取,為貴公司提供最佳服務,希望你們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及努力。

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