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重批核員工假期

致 [各位客戶],

我們b2b系統新增了 “多重批核員工假期” 功能 ,員工所申請的假期可以由多於一位批核員工進行批核。 當所有批核員工同意批准假期,假期才會正式批准。

了解更多有關多重批核員工假期功能,可參閱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taff/Multiple_approve_staff_Leave_tc.pdf

或觀看影片https://youtu.be/unDS6CUafck

如貴公司的b2b系統版本是“專業版Pro”、 “專業版 + 流動系統 ProM”、“企業版Corp”或“企業加強版 CE” 及擁有員工申請假期功能,而未備有多重批核功能的話,可以向我們申請。只要回覆此電郵,註明“申請多重批核員工假期功能”即可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