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IE去唔到b2b系統 改番設定就可以

致 [各位客戶],

用Internet Explorer開b2b系統,Internet Explorer自動轉換成了Edge。

用戶只要改回Edge設定就可以,開啟Microsoft Edge,按 設定及其他 > 設定 > 預設瀏覽器 > 於Microsoft Edge中以Internet Explorer打開網站,選取 ‘永不’ 即可。

中文版面設定詳情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otherresources/Edge_IE_tc.pdf

英文版面設定詳情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otherresources/Edge_IE_En.pdf

或觀看影片https://youtu.be/P8RhwdmNIUY

這個問題其實係因為Microsoft 預設以Edge打開Internet Explorer網站,改回Edge設定就解決到問題啦!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