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載付款文件到 b2b系統

致 [各位客戶],

我們b2b系統新增了 “為發票上載付款文件” 功能 ,用戶現在可以於發票列表及詳情中,為擁有付款金額的發票,上載付款文件作記錄。已上載的文件隨時可以查看、列印及下載。

了解更多有關上載付款文件功能,可參閱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ales/upload_payment_tc.pdf

或觀看影片 https://youtu.be/vGjFwCeLYY8

如貴公司的b2b系統版本是 “企業加強版 CE”,而未備有功能的話,可以向我們申請。只要回覆此電郵,註明“申請為發票上載付款文件功能”即可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