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11 明年不能再使用 ?

致 [各位客戶],

最近大家可能會收到關於微軟將於2021年8月17日結束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11的消息。

所謂結束支援 (eol : end of life) 即微軟不再為 Internet Explorer 11 提供更新或支援,對現有程式運作不會受影響,b2b 系統亦可以在 Internet Explorer 上繼續運行。

如果是上市公司的用戶,又或者本身不想在沒有微軟支援下繼續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的話,可以使用Window10 內的IE11,這個微軟會繼續支援。如果想使用 Edge,根據微軟的發佈可以使用 Edge 的 IE 模式繼續運行b2b 系統。

以 Window10 內的IE11 使用b2b 系統當然可以。至於Edge 的 IE 模式,我們會用6-9個月的時間為b2b 系統在 Edge 的 IE 模式運行作全面測試。測試完成後,可為有需要的客戶提供支援。

另外,b2b 流動系統 及 網上系統不會受到影響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