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付金付款報告

致 [各位客戶],

我們在銷售報告,新增了“預付金付款報告”,報告會記錄所有以預付金作為發票付款的交易。

用戶可查看會員於發票中,以預付金付款金額、預付金扣減折扣、可使用的預付金價值及支付購買預付金金額。

了解更多關於報告的搜尋條件及內容,可參閱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report/deposit_payment_report_criterias_tc.pdf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report/deposit_payment_report_tc.pdf。 

所有WeM系統的客戶,即時已經可以查看報告啦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