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發送板面

致 [各位客戶],

我們新增了預約發送功能。客戶除了使用傳統方法,打電話通知已預約的會員之外。現在仲可以使用b2b系統的預約發送功能,發送短訊或電郵通知會員。

了解更多關於新功能詳情,可參閱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sms/booking send panel_tc.pdf  或觀看影片https://youtu.be/qkgJErpTQ80。 

所有b2b系統的客戶,如果系統內備有電郵或短訊功能的話,已經即時可以享用新功能。

如果貴公司系統內沒有電郵或短訊功能,亦可以享用新功能。

只要回覆此電郵及提供電郵帳戶(Email address, Username, Password, SMTP),我們就會為系統新增預約發送板面中的電郵功能,申請新功能無需費用。

HKB2B 市場部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