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消費手動升級

致 [各位客戶],

營銷人員都喜歡把客戶以消費分級,以不同的策略對應不同級別的客戶。大家如果都想把客戶以消費分級的話,可以使用依消費手動升級功能。這是已有功能,無須申請。

詳情可於參閱設定資料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member/manualupgradebyspending.pdf 

或觀看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w4T5kUiJlA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2520-5128。


HKB2B 市場部
 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