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在運算 工作不間斷

致 [各位客戶],

如果報告太大,製作需時,運算期間會佔據系統。用戶可以利用直接輸出 EXCEL到檔案中心功能,令報告在運算期間,不會佔據系統。於報告運算期間,用戶可以使用系統其他功能,甚至登出系統。製作完成的報告會輸出到自己的檔案中心,隨時下載報告。

詳情可於參閱設定資料 https://hkb2b.com.hk/download/highlight/Filepool_tc.pdf 

或觀看影片https://youtu.be/x2Y0YgBzMFk

如貴公司的b2b系統版本是“專業版 PRO”、 “企業版Corp” 或“企業加強版 CE”,而未備有檔案中心功能的話,可以向我們申請。又或者最近三年貴公司有使用我們的電話支援服務,都可以向我們申請。申請檔案中心功能無需費用,只要回覆此電郵,註明“申請檔案中心功能”即可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2520-5128。



HKB2B 市場部
 
 
b2b系統推出多年來,多得客戶的支持,加上同事無間段的努力,我們在改善系統及新增功能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。 客戶和我們見面時總會打趣的問一句「b2b 最近有甚麼新嘢 ?」建立這個專欄是希望大家能夠得到我們改進及新增功能的消息,也會加入使用 b2b 系統的小貼士,希望大家能夠對 b2b 系統可以再知多一些啦。
 
如閣下不欲收到此類信息,請按此通知我們。